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有質素的湘菜

年多前在西環吃過,湘菜做得非常出色,這晚下班後決定再來回味一下。

餐牌菜式選擇挺多,價錢經濟實惠。店內亦提供wifi,為客人帶來方便。

❤️💚絕色雙魚🐟🌶($138)
所謂「絕色」是指兩款不同的辣椒,第一種是小米椒;呈淺綠色,味道辣且帶點酸。

第二款是我們平日吃到的紅色辣椒,味道偏辣,香口惹味!

絕色雙魚是店內招牌菜之一,雙色辣椒放在大大的魚頭上,吸睛度極高之餘,味道同樣出色。

魚肉蒸得剛剛好,鮮味滑嫩,有效吸收辣汁香味,吃起來麻麻辣辣等口感,非常刺激。

店員推介我們加配🍜魚頭麵($38)
把絕色雙魚底下的魚湯汁混在麵中一起吃,味道超吸收,又好吃的!

🌶🍗孜然寸骨😋($118)
一份6大串的孜然寸骨佈滿厚厚的肉,鮮味嫩滑,每一口都是滋味。

寸骨配以獨特香料醃製過,再加入孜然粉令味道更香,難怪一上枱友人便吃不停口!

🍲皇朝粉絲煲🍴($88)
粉絲煲同樣是店招牌,用上砂鍋奉上之餘,粉絲用了海鮮醬炒成,味道較為濃香惹味。

粉絲炒得乾爽,沒有漿糊的口感,每一條粉絲都非常分明,香味更散發到整間店子呢!

店名:湘聚小廚
地址:西環日富里13號富基大廈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