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難忘晚餐

這晚在銅鑼灣遲了收工,同朋友去左百樂中心試新野。

Barg店內環
境優美,很有氣氛,是一個約會好地方。

先來一籃麵包,麵包一籃有4個,有不同口味的,還配上牛油。麵包熱辣辣,又夠鬆軟。

🍃羽衣甘藍牛油果沙律🍀($98)
之後再來一碟羽衣甘藍牛油果沙律,其實聽羽衣甘藍這個名字已經很害怕,因為之前在另一餐廳喝過果汁,充滿青草味一且苦澀。但今次吃的顯然沒有了,青草嫩綠,清香爽脆,配上牛油果和士多啤梨味道很清新!

🍝肉醬焗薯皮($88)
朋友超喜歡吃薯仔,薯皮香脆可口,伴上肉醬在上面非常match!

🦀法式蟹肉虎蝦🍤多士🍞($78)
大大隻的虎蝦肉質新鮮,蝦肉爽口彈牙,加上鮮味和已拆肉的蟹肉伴在多士上,香脆又美味。

🍲意大利海鮮湯😋($88)
海鮮湯內有多種海鮮,蝦、青口、魷魚、蜆等等,湯頭清甜美味。

🍄野菌蘑菇湯($68)
蘑菇湯充滿野菌香味,濃稠美味,真材實料!

🍲龍蝦湯海鮮意大利飯🍚($178)
意大利飯用了龍蝦湯煮成,入口較為creamy, 香濃美味。配合多種海鮮如蝦、青口、魷魚、蜆非常滿足。

🍰🍫Tiramisu☕️ ($68)

🍮Tofu Panna Cotta ($58)

最後點了杯🍹Fruit Punch ($68)
Orange juice, pineapple juice, cranberry juice, 7-up

店內的職員都很友善,會主動更換新碟子。能夠在這輕鬆柔和的燈光下享用晚餐,實在太好了。

店名:Barg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