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約會好地方

甫進店,餐廳是昏暗的,氣氛非常浪漫,有情調,是一個約會好地方。

自家製的麵包麵有3款,全部都熱辣之餘又香脆鬆軟,非常有心思。
蜜汁芝麻包
香草包
芝士脆脆

還有配上自家製的香草茄子醬,味道很香很特別!

吃完麵包先來幾隻生蠔(買一送一,原價$88,折後每隻$44)

另外值得一提,星期三oysters night $198/半打。

享用次序如下:
Namibia (South Africa);味道較淡和creamy👉Anceline special (France);帶子位較爽口👉Gillardeau (France蠔后);重海水味

Starter
煙薰法國鵝胸肉配青蘋果芝麻沙律
鵝胸作為starter來說味道會較濃,所以配搭清新食材就最好不過。青瓜、青紅蘋果加入芝麻醬,再配上檸檬製成的魚子,味道香而濃。

香草虎蝦肉他他配玫瑰葡萄酒凍、鮮蕃茄沙沙
虎蝦肉他他味道較清和淡,但加入了香草食落不會太單調,再加入蕃茄沙沙和紫洋蔥,再加入橙酒製成成的魚子,玫瑰酒製成的啫喱,再加入蕃茄味道泡泡一起吃。

Soup
法式龍蝦濃湯
味道較為濃郁,龍蝦味道留在口中味道會較久,質感會較為濃稠,比外面吃到的更濃郁、更足料!

意大利風乾煙肉、栗子甜薯忌廉湯
第一口會嚐到煙肉咸香味道,再滲出香甜的紫薯和栗子味道,愈飲愈甜,每一啖都有分別,很有驚喜。

Entree
蟹肉焗釀大啡菇配巴馬臣芝士菠菜忌廉汁
大啡菇內裡非常熱,所以吃的時候要非常小心。大啡菇內藏著非常多蟹肉和菇汁,味道鮮甜,底下配上芝士菠菜忌廉汁,濃郁美味。

香煎鵝肝配貴妃酒肉桂燴梨子
鵝肝予人感覺一向較油,因此配合酸酸甜甜食物就最好不過。建議大家先吃肉桂燴梨子;偏甜且淡味,繼而再吃黑醋加荔枝肉;味道會酸一點和較濃味。

吃Main Course 前,先吃一杯蕃石榴味雪葩,清一清味蕾。

Main Course
焗釀法國鵪鶉、黑松露意大利飯、配香蒜炒波菜伴迷迭香燒汁

鵪鶉和黑松露意大利飯不是分開的,驚喜的是意大利飯已釀入法國鵪鶉內,鵪鶉已經起骨,方便食用。

鵪鶉脾位肉質又香又嫩,再配埋香蒜炒波菜伴迷迭香燒汁,超級香!

M8澳洲神户牛肉眼配紅菜頭薯蓉,時令蔬菜伴香草燒汁

這個M8肉眼相當厲害,是澳洲飼養的神户牛肉眼,因飼養方法有所不同,所以吃上來也有一定的分別,沒有神户的油份這般高,這個牛味和油花味道也會較為出眾,香草燒汁則帶出牛肉騷味。配上紅菜頭薯蓉和喜瑪拉亞山鹽,令層次感提升。

吃完主菜來一杯玫瑰花茶消消濟,然後終於到甜品了。

Dessert
Roxanna (有雪糕個個)
這個是店內自家製甜品,配上rum酒啫喱稀釋和煮過,rum味較淡。配合菠蘿、花生糖、椰子雪糕,一起吃層次口感和味道都超好!

栗子意大利芝士蛋糕
Chestnut Tiramisu跟隨意大利做法,再加入新鮮栗子磨碎成栗子蓉,再配上朱古力焦糖海鹽脆脆,先嚐到朱古力味道,再慢慢滲出海鹽味道,不會太咸。

貫徹傳統法國餐廳的節奏,由Starter吃到Dessert,我地足足吃左4個小時,慢慢地品嚐,配合優美的環境,真是寫意的一個晚上。

店名:E Molto Buono
地址: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