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9道菜晚餐

屋企兩老喜歡吃中菜,知道禮賓傅吃中菜相當出色,還屢獲殊榮,這天晚上,趁Happy Friday , 同佢地一齊慶祝一下。

禮賓傅是由主廚Chung Kin Keung帶領的頂級餐廳,每天均從世界各地搜羅最新鮮的食材製作出美味精緻的上佳菜式,加上絕佳的高雅環境下,滿足一向挑剔又嘴饞的我。
店內有套餐又有散叫,但比較之下套餐比較划算,所以決定點個Dinner Set ($680/位)試試。


🐟迷你鮑魚多士🍞
鮑魚鮮嫩可口,夾上青瓜和香脆可口的多士,作為整道晚餐之首,實在不錯!

🍗燕窩釀雞翼🍴
雞翼釀入勁多燕窩,絕不欺場。雞翼炸得酥香嫩滑,配合矜貴的食材更加突出。

🍲羊肚菌🍄燉螺頭🐚
羊肚菌是菌類的一種,燉湯份量很多,湯頭鮮味,完全喝不出是味精之作。

🦀鮮蟹肉大良炒鮮奶🍳🍼
炒鮮奶鮮嫩可口,配上新鮮的蛋肉滑溜又好味,輕輕配上香醋味道更加好!

🌸紅燒花膠🍴
花膠份量不算很大,但味道相當好。花膠厚身且富膠質,嫩滑又美味。

🎃南瓜燴安格斯牛腩🐄
安格斯牛腩軟腍好吃,肉質香嫩,底下的南瓜夠腍又香甜。

🌿素千層浸芥菜膽
芥菜膽浸得腍腍的,有上湯浸住非常好味。素千層好似豆卜咁,香口美味!

🍤禮賓傅炒飯🍚
用上黑松露,再配上海鮮如蝦、帶子、螺肉和菜粒等炒成,每啖都充滿黑松露香味,滿滿滋味,很想再來一碗!

🍐雪梨雪耳糖水🍬
糖水非常夠熱,滋潤又好味,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句號。

店名:禮賓傅


地點︰中環安蘭街18號5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