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

超讚麻辣encore海鮮鍋

我和朋友都愛吃辣,見到近日網上hit爆的麻辣海鮮鍋已經流曬口水,決定同朋友一齊去試。

預先打電話落booking 時已經非常full, 好不容易先比到一張booking我地,建議大家要早d打去訂位!

🌶四川冒菜 🌿 晚市大咖🍴
$268位/兩位起👯

🦀🦑🐙每日精選其中八款時令海鮮🐚🦐🐟
日日不同,而我當天安排也不差啊!
👉🏻美國小龍蝦🦂海中蝦🦐帶子🐚鮑魚🐟蟶子😍青口👅花甲🐚象拔蚌😋

👉🏻餐前小食:🌶麻辣小食拼盤🍱
先來一碟麻辣小食拼盤,香香辣辣,冰涼好吃!

👉🏻自選冒菜10串🍡🌿🍢
等候海鮮鍋期間,先去挑一人10串冒菜,款色種類非常多,有蔬菜類、菇菌類、丸類、餃類,包羅萬有!

選好後就交給店員,他會幫忙拿入廚房煮熱,配上特製的麻辣湯底,可選辣或不辣,湯底麻香惹味,配以陣陣羊肉的香味,很不錯的!

主角來了,未食前那相機食了很久了!是日海鮮鋪滿了整個鍋上,新鮮又大隻,款款肥美大隻,爽口彈牙,超美味!

海鮮鍋可以自己選辣度,我們選了大辣,麻辣的香味散發在鍋內的海鮮和配菜上,非常美味!

鍋內除了有海鮮外,還有薯條、芽菜、薯粉、豆卜、和芫荽、蔥等!本以為薯條是為了執飽我們,豈料竟然非常有驚喜,薯條吸收了麻辣汁的味道非常美味,是另一種吃法!

我和朋友都對這個麻辣鍋非常滿意,除了大鍋之餘,食材也非常新鮮,海鮮更是我們最愛呢!另外,麻辣的味道也是我們非常喜歡的,配菜吸收了麻辣的味道令食材變得更加美味,我和朋友都異口同聲說一定要encore!

👉🏻甜品:四川冰粉🍨
👉🏻每位贈飲汽水🍷或豆漿🍼

店名:麻辣派 - 海鮮大咖
地址:旺角通菜街1A-1L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 2地下M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