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

麻辣火鍋好出色😍

《渝味曉宇重慶老火鍋》榮獲重慶火鍋5️⃣0️⃣強排行第一位☝️我同朋友都好鍾意食辣,所以今日放左工就一齊去食😋

🛋店內環境舒適,卡位地方仲好寬敞,坐底仲有冰糖紅棗雪耳糖水食🍧超窩心🥰
點菜是掃描QR code的,食物可以點半份或一份,方便人少少又喜歡試多幾款食物的朋友。我和朋友一行2人點了11款食物,當中曉宇苕粉更點了一份(識我嘅人都知我係薯粉控😁)
醬油架有醬油、醋、蒜蓉🧄、蔥花和麻油。
正宗麻辣火鍋是不會加入醬油的,因為湯底加入了鹽,取而代之是加入三分二比例,這是有保護腸胃的作用。
====—====—====—====—
🍲重慶麻辣大紅鍋🌶配大骨滋補鍋🐷($38/位)
湯底是每日用牛油新鮮炒成,配合青花椒、石柱紅、朝天椒和紫天椒乾,以六成湯、四成油的比例調配而成,迎合香港人的口味

🐄麻辣牛肉($42/半份)
麻辣牛肉外面蓋滿了一層厚厚的辣粉,肉質鮮嫩,喜愛吃辣的絕不可以錯過!

🐚鮮活海蟶($39/半份)
季節限定的鮮活海蟶肉質非常肥美,新鮮好吃👍🏻

🐮稻田毛肚($62/半份)
毛肚是我們平日吃的黑柏葉,跟一般切成的形狀不同,這個比較大片,煮的時候時間控制也是一門學問,最佳的煮法是「七上八下」,就是煮七八下就可以吃👍🏻
🐟重慶耗兒魚($42/半份)
一般火鍋店較少吃到的耗兒魚,2大條耗兒魚1開為2,一條骨,魚肉嫩滑,超級好味

🐠鮮魚鰾($32/半份)
魚鰾非常新鮮,粒粒脹卜卜😍

🦐手打蝦滑($46/半份)
蝦滑配上蟹籽,爽口彈牙,是我的最愛。

🥟鮮蝦雲吞 ($32/半份)
雲桂膠着鮮蝦、豬肉,皮薄餡鮮👍🏻

🥐現炸豆皮($32/半份)
豆皮是新鮮炸成的,這個要煮久一點,還會愈煮愈腍,吸入麻辣味道更好吃!

🥔曉宇苕粉($52/份)
苕粉就是平日吃的寬紅薯粉,口感煙煙韌韌,勁吸味,煮五分鐘就可以吃!

🍃功夫萵筍片($22/半份)
萵筍片薄切成一片長長的,非常花功夫,輕輕煮大約十秒,爽脆可口。

🌿皇帝菜($18/半份)
火鍋最後當然要吃些蔬菜,清清腸胃!

最後還有薄荷糖
====—====—====—====—
.
📌店名:渝味曉宇重慶老火鍋‘
📍地址: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8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